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09年恆指大反彈將於四月中至五月初見頂

《信報》14/4/2009張公道:
移動平均線方面,恒指繼續守穩於10天、20天、50天及100天線之上,股民宜以10天線為第一度警戒線,而50天線為減磅或離市的訊號,繼續持貨。似乎今次恒指由11344點開始的反彈,將直升到頂,然後才展開大震盪,股民宜小心。 若然如此,則反彈浪頂勢必於未來三周出現。
《蘋果》9/4/2009羅家聰:
要買可候道指回至7500點、恒指回至13500點、歐元回至1.30、澳元回至0.68左右入市。不過,上方阻力已近,上升空間不多;更好的策略是候下一升浪近頂時順勢而沽,屆時應近5月,正好與sell in May and walk away之說不謀而合。......股市永遠會在你不信它跌時大跌。目前氣氛仍然不錯,不妨準備一下。
信報4月6日曹仁超:
股市由3月9日又回升,呢次表現最出色股市係內地A股,成為「領先」股市及帶動本港大部分國企紅籌股上升。請留意A股,如果A股止升回跌,代表港股反彈快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